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從我出生開始,你和媽媽就很照顧我,不讓我傷着、累着,我一不開心你們就想辦法讓我開心,我要幫你和媽媽做些事情,但你們卻不肯讓我做,說:“怕你累着了,你去看電視吧!要吃東西柜子里有。”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39度,快四十度了,你和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你就去藥箱拿了退燒藥給我吃,我吃完后,你又背着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要掉兩瓶藥水,吊到半夜兩點,吊完后還要走半個小時的路,但你沒說“累”這個字,也沒說打車回去,你背我回去的時候,額頭上有很多汗珠,這些汗珠一粒粒的落下,當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心想:爸爸,你不要這樣愛我,你和媽媽對我的關愛,對我而言是開心、快樂、幸福,對你和媽媽而言是辛苦、累、傷心,應該也有一點開心、快樂和滿足的吧!”

  爸爸媽媽,不要再這麼愛我、關心我了,雖然你和媽媽有一點點滿足和快樂,但也有一點傷心,你們可以不要怎麼愛我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