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人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葡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中有甜絲絲的蘋果,涼颼颼的西瓜,光溜溜的油桃,月牙般的香蕉,這些我都喜歡吃,但我的最愛是那美麗、誘人的葡萄。

  我家有一個葡萄園,葡萄有很多種,有大有小,有圓有扁,有綠有紫,不同品種的葡萄味道也不一樣。有綠葡萄,紫晶葡萄,紫水晶葡萄。提子,馬奶提子味道都很好,有酸的,有甜的,有酸甜的,我最喜愛吃的是紫葡萄,紫葡萄剛長出來時是綠色的,形狀圓圓的,大小就和手指頭差不多大,味道能酸掉一顆大牙。可紫葡萄成熟了以後就漸漸從綠色變成了紫色,我最愛吃紫里透紅的紫葡萄,那味道,現在想起來,我都流口水了,那甜甜的,帶了一點兒酸酸地味道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葡萄皮是紫色的,果肉是深紅色的,咬一口,那豐滿的水汁從中流出。啊!酸酸地味道重帶着一股香甜。再咬一口,那飽滿的圓圓的如紫珍珠一樣的葡萄肉閃亮登場了。葡萄肉的味道是清甜中帶着一股酸勁。啊!口水又禁不住流了出來。吃一個葡萄還不能消饞,還要吃第二個,第三個……第二十八個,抬起頭來,張開嘴,啊!舌頭紫了。

  啊!葡萄呀,你是多麼的誘人,讓我無數次把你當成珍珠,然後就獃獃的笑,想着你值多少錢!葡萄呀,你是多麼的誘人,讓我吃了還想吃,直到舌頭紫了。啊!葡萄,你的味道那麼誘人,你的樣子那麼誘人。啊!誘人的葡萄,童年的味道!

  五年級:絡雪薇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