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壽司讓我過把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壽司讓我過把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壽司讓我過把癮 

  寶城小學 張迪昕 

  平時在華強北,我經常看見一家名叫“元綠迴轉壽司”的日本壽司店。每次路過那兒我都會很好奇,想進去看看,可就是沒機會。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們逛街的時候又經過這,於是我提議去吃壽司,媽媽欣然同意了。 

  壽司店的裝修別有特色,店門口掛着四個白色的大燈籠,每一個上面都寫着一個綠色的大字,分別是:“元”、“綠”、“壽”、“司”。我感到非常好奇,便搶先沖了進去。“哇”這裡果然別居一格。店裡的吧台前上方有一段像火車軌道一樣的傳送帶,上面放了各種各樣,精美別緻的日本壽司。這些壽司不僅是食物,簡直可以說是精美的藝術品,它們的樣子又美觀又精緻,搭配着天然美麗的魚生,色彩和諧充滿創造力的拼盤,讓我忍不住胃口大開,爸爸羞我說:“哈喇子都流了一尺長啊!”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在吧台前坐了下來,看着面前緩緩流動、五顏六色的壽司,卻不知如何下手,看到我着急的樣子,爸爸忍不住笑出聲來。原來在元綠壽司,點餐和算帳還是兩大獨有特色呢!傳送帶上的壽司只要合你的心意,就可以隨意將它取下,然後慢慢的品嘗。方便自由,有特色吧!收費結帳就更有意思了,元綠壽司店裡的每種壽司都用不同顏色式樣的碟子盛裝,不同顏色和式樣代表不同的價格,簡單明確。吃完后壘起高高的一堆,又好算帳,又好玩兒,太有趣了。 

  在這樣有特色的壽司店裡,肯定會有好吃的壽司啦!我最喜歡的是“紫菜包魚子”,美味極了。吃的時候可以蘸點芥末,但可千萬不要蘸太多,有次我一時貪心,蘸多了芥末,好傢夥,辣得我直流眼淚,嘴巴通紅通紅的,忍不住跳了起來。嘿!簡直太酷,太過癮了,有得吃,有得玩。 

  今天,我不僅品嘗到了美味的壽司,還見識了神氣的壽司傳送帶和奇妙的收費方式。呀!這世界可真是無奇不有啊!

您正在瀏覽: 壽司讓我過把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壽司讓我過把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