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山觀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觀日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雲海日出是泰山奇觀日出之一。

  今天這一大早,我們4:30就起床了,隨着觀日出的人群,來到了觀日出的最佳位置——日觀峰。抬頭一看,這看見星星和月亮在夜幕中閃閃爍爍。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一條朝霞。哦!在夜幕中那團黑色的“霧”,原來是雲海。我們在海拔1454米的泰山頂峰,雲還在我們的下方。

  突然,聽見有人喊道:“出來了,出來了。”我定睛向東方一看,那不是真正的日出,而是太陽出來請在雲層處形成的倒影。

  大約在5點左右,真正的太陽出來了,天空中的紅色朝霞變成了粉色,還有藍色,偶爾號有一點點紫色。太陽也露出了半邊笑臉,那氣勢是雄偉而壯觀。

  頭頂上的雲是蔚藍蔚藍色的,腳下還是灰濛濛的雲海,我們站在雲海之上,真有種神仙的感覺。再看看我們的周圍,早已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漸漸地,東方的太陽已升起了好高,頓時光芒萬丈,好一幅美麗的圖畫。

  雲海日出,我看到了。

  五年級:付文卓

您正在瀏覽: 泰山觀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