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山觀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觀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泰山向來以高聳雄偉著稱,可看了那裡的日出后,我覺得那一輪噴薄而出的紅日,更為泰山罩上了一層熠熠閃耀的光輝。

  我們不到六點,就到了泰山頂峰,那裡黑鴉鴉的一片,這種黑色壓抑着我的心。

  隨着一聲渺遠的雞啼,天空開始散發出了光芒,它是那麼的柔和,美麗。這時,我們看到了一片的雲海,每片雲都呈現出了深淺不一的橙。

  慢慢地,不知不覺悟中,橙色的雲變成了淡淡的黃,深深的黃,顏色越來越亮,那種黃色,我想只有萊奧納多`達芬奇才能調出這麼美的色彩,因為這種黃色就像蒙娜莉莎的微笑那麼美得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過了一會兒,太陽悄悄地探了探頭,就像一個羞怯的小姑娘。慢慢地,她出來了,周圍雲彩的顏色越來越淡,越來越亮``````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成了一個大腳少女,她只得把腳藏起來,只把腳上面的部分炫一炫,這一炫,把雲彩兒們都驚呆了,風婆婆一吹氣,它們就為搶太陽身邊的位置打了起來,這一下,不是它傷就是你殘,臉兒都變白了。

  太陽完完全全出來了,它不再看中自己的不足,把全身都露了出來 。這時,它變成了雲海中最亮的一點。

  雲兒們都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偶像”,它們也就成了太陽最忠心的“粉絲”,風婆婆看雲兒們如此激動,就把它們送到太陽身邊,太陽並不驕傲,而是把光亮傳給雲兒,花草,人,以及全世界。

  仰望紅日,我驚嘆於她的難以言表的美麗,更感慨於她懾人心魂的磊落與無私。 

  啊!泰山的日出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泰山觀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