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游天門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天門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我在張家界旅遊的最後一天是遊覽天門山風景區,頭天晚上天上落下了瓢潑的大雨,而今天卻是陰雨連綿,非常涼爽。 

要上天門山,就必須乘坐天門山索道。當來到索道起點站是,我發現天門山索道很特別,與我以前乘過的索道有很大的不同,一是它的起點站在張家界的市中心;二是特別的長,他有七公里多長,是世界上最長的索道。站在起點抬頭望去,索道就像一條巨龍延伸到遠處那雲霧繚繞的山頂。 

  乘上索道,轎箱平穩地、基本與地面平行地運行了很長的距離,跨過了城市、跨過了火車站、跨過了農田。我坐在轎箱里,俯視着窗外的田園美景,大片翠綠色的水稻田;獨自慢慢行走吃草的水牛;彎彎曲曲像一天絲帶的小溪,真是美不勝收。漸漸地索道的坡度陡了起來,雄奇壯麗的天門山出現在我眼前,它山勢高絕,陡險峻拔。一道道絕壁迎面撲來,每當眼瞧着就要撞向絕壁,轎箱就會像被一隻大手抓起,向上升起,從絕壁的頂上邁了過去,山太高太險了,一低頭見到的都是萬丈深淵。走着走着,突然,山沒了,雲沒了,驕箱四周白茫茫一片,轎箱里出其的安靜,只有當與下山的轎箱相遇時才能發現索道還在運行,原來我們鑽到雲里來了,這種景象一直延續到索道的終點站。 

  來到天門山山頂,美麗壯觀的奇景都隱藏到雲里去了,我們不僅站在了雲里,而且是下着雨的雲里,如果說山腳下是感到涼爽那話,那現在就是很寒冷了,這裡工作人員都穿着滑雪服。無法多呆,我們趕快下了山,前往天門洞。 

  雖然這次天門山之旅留下了遺憾,沒有看見許多天門山奇景,但乘坐天門山索道的經歷也是非常有趣和難得的,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天門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天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