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保護泰山的小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保護泰山的小主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快樂的五一長假中,我們全家一行爬越了風光秀麗的泰山。我被泰山那氣勢雄偉,山勢峻拔,氣勢非凡的壯麗景色所折服。 

  我們一路沿着曲折的山路攀行,不必說松柏翠綠,不必說流水潺潺,不必說巨石高築,也不必說碑文鐫刻,到處顯現出泰山五嶽獨尊世界文化名山之風範。我們沿着山路一路前進,突然,我一不小心被一個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被旅客扔掉的易拉罐,我想,現在許多旅遊勝地,遊客隨地扔垃圾的現象比比皆是,喝完飲料隨手將飲料罐一扔,食品包裝袋撕開就丟,口香糖嚼完就吐等等,這些事情已嚴重影響了旅遊勝地的環境。大煞風景的同時,也影響了遊客們的心情,使得遊客賞心悅目的旅遊成了“傷”心不悅的行走。 

  我出生在泰安,我是泰山人,作為一個十二歲的我,理應成為保護泰山的小主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維護好泰山,保護好泰山。讓泰山這座文化名山在我們這一代人的精心呵護下,變得更加絢爛多彩。因此,保護好泰山,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義務,我們應該保護好泰山周圍的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不亂扔廢棄物,不亂扔垃圾,樹立愛綠護綠意識,真正讓泰山變成一座文明,健康,整潔,秀麗的世界文化旅遊勝地。 

  同學們,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協起手來,為打造藍天、碧水、青山綠色家園,齊心協力,做出我們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做保護泰山的小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保護泰山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