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Yeah!可以去張家界遊玩,我天心得整夜睡不着。

  第一天

  我們下午五點登上了火車,開往湖南,我和朋友打牌(因為本來就是我們的熟人組成一個團)一邊吃魷魚絲,一邊吃餅乾,還喝着飲料,過着無憂無慮的“天堂”生活,火車飛快地開着,風呼呼地吹着,晚上十二點鐘才睡。

  第二天

  “哇,終於來到湖南了。”我一邊嚼着雞腿一邊說。我們上了我們的旅遊車,開往飯店。飯菜好豐盛呀,但全都是辣的,我舀了一勺子豆腐,一嘗,“天啊,我要噴火了!”我趕快喝下可樂,終於好了,我又嘗起其它菜,都是辣的。結果,一瓶大可樂就讓我們幾個小朋友喝光了,唉,也沒法子。吃完飯,我們來到了張家界,這裡有很多山,有些山還很像介紹所說的呢。瞧那五指峰,五根手指,一長一短,真可愛,我們留影紀念,又去看其它的了。

  第三天

  吃過早飯,勻來到了天子山,天子山很高,我們乘索道上去,我的“畏高症”又發作了,眯着眼不敢看。終於上到了頂峰,我們望着那片雲多的地方,還以為是蓬來仙島……

  第四天

  這麼多天來,我最高興的就是這一天,我們乘着充氣小船去閔洞河飄流。我們過了十多個灘,每個灘都很好玩,最好玩的就是間王灘,那裡十分驚險,小船一過去,水把船連着我們一起彈起,水滴入我們的身體里,涼死我啦。

  第五天

  湖南的名勝古迹最多的要數芙蓉鎮鳳凰城,芙蓉鎮最出名的要數那家米豆腐店,那裡是由一部電影而出名,所以才會如此多人。鳳凰古城也很出名,那裡的牛角梳、薑糖是最好的,我們乘船蕩漾在沱江上,欣賞着山水,真是太美了。傍晚九點,我們又乘火車返回。

  第六天

  我們的火車又回到了湛江,我們大家都十分想念這次旅行,大家都十分開心。

  後記

  回到家后,我又不太慣家裡的飲食,因為在湖南天天吃辣的,現在一天不吃辣都不行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