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台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梁山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  李桂圓

  真沒想到,我們去了世界着名風景遊覽區——雲台山。那裡風景優美,地質物產豐富,可以說是“人間天堂”。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先來到了華夏第一秀水——潭瀑峽。潭瀑峽是雲台山山峽谷極品的主要代表,谷內風光怡人,宛若江南。“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是潭瀑峽秀美風光的真實寫照。我們在那裡可以看到耳鬢廝磨,竊竊私語的情人瀑;四季長流,珠簾高掛的水簾洞;五穀豐登,六畜興旺的豐收圖;還有龍鳳呈祥的龍鳳壁;宛若仙子的蝴蝶石;石硯磨穿的洗硯池。我們參觀完潭瀑峽之後,我們又去了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

  又去了華夏第一奇峽——紅石峽,紅石峽大概是因為那裡的岩石是紅色的而起的名字吧。那裡風景集秀、幽、雄、險於一身,泉、瀑、溪、潭於一谷,素來享有“盆景峽谷”的美譽。這裡外曠內幽,奇景深藏,兩岸峭壁山石秀麗,彷彿鬼斧神工雕鑿而成的一個巨大盆景,又似名山大川的濃縮,園林專家稱為“自然山水精品廊”。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雲台山,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雲台山玩。

  山東濟寧梁山縣梁山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桂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