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明園在北京西北郊,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他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園以及許多小園組成。 

  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是當使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還是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使上的精華。可是,好景不常: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進去之後,立即瘋狂的進行搶劫。在他們的軍營里,珍奇的鐘錶、五光十色的綾羅綢緞等各種奇珍異寶隊的滿地都是。不光這樣,他們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毀掉。甚至,英法兩國為了銷毀罪證,竟在圓內四處放火,大火燒了三天三夜。轉眼間,金碧輝煌圓明園,化成灰燼。 

  我彷彿看到了圓明園在火中燃燒,聽到了圓明園在哭泣;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我深深的知道‘落後就要挨打。’ 

  如今的圓明園已被侵略者掠去了昔日的輝煌,想到這些,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和無限的惋惜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