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贊廬山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廬山瀑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白有詩讚道: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確,廬山的瀑布有着一瀉千里的氣勢。 

  邁入廬山風景區,你便會覺得空氣無比的清新。猛吸兩口,令人心曠神怡。走着走着,感覺樹木越來越密,色彩越來越綠,而瀑布聲也是離我們越來越近。先是一陣“嘩嘩”聲,越近越覺得有狂風巨浪向我們襲來,響徹天空,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只剩下瀑布在吟唱。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瀑布的腳下。涼絲絲的水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落到水面時還在蹦跳着,像在歡呼,似在嬉戲。抬頭望去,一匹長長的白綢帶正從懸壁上源源不斷的飄了下來,讓你忍不住驚嘆!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一陣銀珠似的急雨,瀑布更加壯觀了。雨水夾雜着瀑布的水花向賽車在大道上疾馳。 

  雨過天晴,太陽光折射出一道道彩虹。彩虹仙子大概正坐在彩橋上凝神欣賞廬山美景呢。彩虹個哦廬山瀑布增添了無窮的魅力。彩虹中的廬山瀑布更壯觀,更動人。 

  自古以來,廬山瀑布以它無窮的魅力贏得過多少文人墨客的青睞啊!的確,它的美是那麼令人心醉,它是自然界中一顆耀眼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贊廬山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