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光中的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光中的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最美麗的一角建在兩座教學樓的中間,而且正對着東邊,我便有機會盡情地欣賞這晨光中校園一角的美麗景色了。 

  早晨,我來到學校,太陽剛升起來不久,她那金色的陽光為紅綠相間的那圈變色木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亮。草坪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紅光,草尖上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金亮亮的。風吹草動,草兒時起時伏,像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草坪中有兩簇紅色的花團,像是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燃起了兩團熊熊烈火,不由讓我想起矛盾寫的《冬天》中的放野火的情景。草坪正中央穩坐着一座雕像,雕像是一位安詳的老婆婆,老婆婆手中拿着一根鐵棒,陽光為她添了滿頭金髮和一件晨衣。雕像里還有一個小男孩,他抬頭望着老婆婆。雕像下還用白底紅字有力地寫着:鐵杵成針。每當看到這座雕像,我就提醒自己:加把勁,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晨光中的校園一角,美麗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晨光中的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光中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