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晴空萬里,是我和爸爸在上海遊玩的最後一天了,我們決定去上海最大的展館之一——上海博物館參觀。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隊伍,我們進入了博物館,整個館分四層,我們決定先上四樓,依次走下來參觀。

  在四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硬幣館,裡面收藏有三千多件展示品,有紙幣、刀幣,還有金、銀、銅、鋁錠等等,館內大型電視機向我們介紹了古代硬幣發展的歷史。然後我們又去了古代家居館,裡面的傢俱古色古香,品種繁多,令人目不暇接,有椅子、桌子、床以及有特定用途的傢俱,這些傢俱幾乎都是用紫檀木、花梨木、雞翅木等名貴的木材做成,非常名貴,而且工藝精湛,真佩服古代工匠師的靈巧手藝。

  第三層是書法館和繪畫館等,我們先去參觀書法,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裡的字寫得非常好,粗細大小均勻,一個個字好象被寫活了似的;繪畫館里展示的名師畫,有牧童放牧圖、荷花圖,還有一幅超長的“清明上河圖”,每幅圖都畫得非常精細,畫中人物表情豐富,我一會兒欣賞這幅,一會兒又欣賞那幅,彷彿自己也進入了美麗的畫卷之中。

  我們又去了二樓的陶瓷文化館和一樓的青銅館、雕塑館等,通過今天的參觀,讓我又增長了許多知識,真令我興奮呀!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