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

  卡路見歡歡和瑩瑩都追了上來,想自己一人怎麼可能對付的了5個人,就讓人們種的樹變成了妖怪,那些樹竟然自己走了起來,張牙舞爪的,然後那些樹妖對卡路很恭敬地說:“主人,有何事吩咐?”卡路要樹妖圍住福娃們,對福娃們進行攻擊。

  福娃們連忙拿起武器和樹妖們戰鬥,可是那些樹妖太多了,加上卡路在不斷地復活那些樹妖,福娃們根本忙不過來。無奈之下,妮妮只好使用了封印的法術,把樹妖全部封印住了,歡歡趁機用“劍氣衝天”的絕招把樹妖一網打盡。卡路看用樹妖是沒有了希望,就觀察着福娃們的狀況,卡路看見妮妮的法力大失,沒有多少體力,就想控制妮妮,卡路的陰謀歡歡看透了,就用保護罩保護着妮妮,妮妮在保護罩里恢復體力,其他的福娃們都去對付卡路。麒麟在妮妮身邊陪伴着妮妮,不讓妮妮出現任何意外。卡路見陰謀沒有得逞,又面對着這些法力高強對手,便使出了絕招。卡路化成了一顆五色石,靜靜地躺在地上,絲毫沒有任何危險。歡歡撿起了五色石,那五色石竟然化成了一股黑煙轉進了歡歡身體里,那塊五色石不見了,歡歡也暈倒在了地上。歡歡的夥伴們見歡歡暈倒了,急忙扶起歡歡,把歡歡送到了附近的人家裡。人們知道了歡歡暈倒的消息后,都紛紛來看望歡歡。歡歡一直沉睡着,3天後,歡歡睜開了眼睛,他望了望他的夥伴們和人們,“哈哈”大笑了起來,還亂打碎人家的東西,嘴裡還說:“我要稱霸天下,沒人能打倒我的,哈哈哈哈哈——”歡歡的夥伴們見歡歡發起瘋來,就圍住歡歡往歡歡身上施法術,好讓歡歡鎮定起來。這對歡歡絲毫沒有任何作用,他的夥伴們感覺很莫名其妙。麒麟焦急地看着歡歡,不知道怎麼才能救歡歡,麒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龍爺爺,他認為龍爺爺可以救歡歡。麒麟把他的想法告訴了福娃們,福娃們只好贊同麒麟的說法,把歡歡捆住放在飛毯上,然後都跳上了飛毯準備往北京飛去。在往北京的路上,歡歡又發起瘋來,他跳起來,解脫了繩子后,拔出劍向他的夥伴砍去,貝貝用冰魔杖擋住歡歡,歡歡的力氣很大,掙脫了貝貝揮舞起了劍,大喊:“劍氣衝天!”妮妮見歡歡又發起了瘋,就用盡了全部的體力,把歡歡封印住了,但是自己卻栽倒在了地上。福娃們飛到了北京,一眼就看見了龍爺爺。

  麒麟對龍爺爺說:“我的朋友歡歡不知道怎麼了,竟然發瘋了,妮妮姐姐又用盡體力封印歡歡,現在也是昏迷的狀態,爺爺,幫我們救救他們吧!”龍爺爺給歡歡把了脈,搖搖頭說:“歡歡這個孩子竟然被卡路附身了,我們地趕快把卡路從歡歡身體里趕走,否則會精神錯亂的,說不定還會死亡啊!”歡歡的夥伴們很傷心,把歡歡和妮妮抬進了屋裡。龍爺爺召集了龍族成員,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講給了龍族的人,龍族很想幫助歡歡。龍爺爺首先讓妮妮恢復了正常的體力,妮妮醒了過來,龍爺爺很高興。龍爺爺讓麒麟到東海海底取來龍珠,龍爺爺認為龍珠一定能幫助這個可憐的孩子。麒麟來到東海海底,取到了龍珠準備回去,但是遇到了一些海霸,那些海霸要求麒麟流下龍珠,麒麟才不理那些海霸,想衝出海面,但被海霸用金鎖網網住了,麒麟一直嘶咬這個金鎖網,但是那個網實在是太堅固了,根本扯不斷。麒麟急忙召喚龍族的族員來救援,不一會兒,龍族來了幾條龍,他們看見麒麟被網住了,氣憤地將那些海霸一網打盡,接着就守護着麒麟回去了。麒麟把龍珠交給龍爺爺,龍爺爺就馬上把龍珠讓歡歡吞掉,然後用“驅鬼術”把歡歡從卡路手中奪回來。卡路不甘心丟棄歡歡,就努力地控制歡歡,龍族的族員也都一起用“驅鬼術”,卡路沒有辦法,只好用最強的控制人心的法術,但是這個法術是有有一個弱點的,就是只要歡歡的思想中還有夥伴,心裡想起了夥伴,他的法術就會大退。龍爺爺努力地去救歡歡,但是發現卡路已經用了最強的克服術,就算拼了命也不能救歡歡了,但是需要歡歡自己去克服。龍爺爺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福娃們,他們都很傷心。龍爺爺靜靜地等着,發現歡歡在努力地克服什麼,龍爺爺看見了一點希望,就幫助歡歡去克服。歡歡的夥伴們看着着急,圍在歡歡身邊,拉着歡歡,想把歡歡從卡路手中奪回來。歡歡皺緊了眉頭,好像很難受,歡歡的夥伴們也跟着難過了起來,一行行眼淚落在了歡歡身上。歡歡渾身亮起了耀眼的光,讓后在空中飛舞,嘴裡還說著他和夥伴的名字。龍爺爺見歡歡又救了,念起了龍珠獨一無二的回心術,經過與卡路的強烈抗爭,歡歡醒了過來,竟然甜甜地笑了起來。龍爺爺念起了“驅鬼術”,把卡路從歡歡身體里逼了出來。卡路摔在了地上,有氣無力地躺着,龍爺爺拿起驅魔杖,仰起手準備把卡路打死,卡路立即化成了一股煙逃走了。5個福娃緊緊地追着卡路,卡路逃到了奧林匹克小島上,因為力氣不足,結果被5個福娃斷了氣。妮妮把卡路封印住了,貝貝怕卡路復活,就用冰術冰凍住了卡路,然後福娃們一起施法力,把卡路變成了化肥,為奧林匹克小島森林服務,使樹林茁壯成長。

  福娃們打敗了卡路,天下也太平了。龍爺爺高興地告訴福娃們,人們邀請福娃們去參加奧運會,福娃們高興極了。福娃們翻看日曆一看,明天竟然就是2008年8月8日了,他們都很激動,決定去北京參加奧運會。

  請看《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