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遊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重遊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後,我又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一路上,我心潮起伏不知道家鄉變成了什麼樣子了。 

  飛機快要降落了,我透過窗戶向下一看,各種各樣的柏油馬路沒有了,空中出現了一個有一個黑黑的小點。漸漸的,我們的飛機靠近它了,仔細看,原來是新型的小型飛艇。降落後,我聽見有人在背後叫我。原來是爸爸、媽媽和姐姐來接我來了。只見爸爸開着一架小艇神氣地對我說:“兒子,咱家有錢了,都能開上小飛艇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就喜氣洋洋地對我說:“孩子,自從你走後,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技也發達了。這不,你爸爸剛買完飛艇就來接你了。!”在回頭看看,剛下飛機的乘客都紛紛乘着飛艇“飛翔”在天空中了。我恍然大悟。原來,科技這麼發達了!我上了飛艇,爸爸順着空中的隱形軌道,飛一般地回到了家門口。姐姐對我說:“弟弟,這麼些年來,你都看見了什麼稀奇事?”我說:“沒看見什麼稀奇事,到是看見咱國家科技有進步了。” 

  我自己開着小艇去兜風。驚奇地發現,大樹居然高達一百多米,到後來才知道那些大樹是經過太空培育的。 

  飛在空中,到處是鳥語花香。小鳥伴隨着我,在空中自由飛翔。穿過一片片叢林,我看見原來的臭水溝已經變成了無污染的凈水河,清澈見底。 

  我又看見一幢幢房子整整齊齊的排在我的面前,沒有一幢房子超過三層,像別墅一樣。 

  忽然,我覺得有點餓,便把飛船降落到一片空地上。打開菜單,點了一套營養餐,然後輸入所在的地址。不一會兒,便有一架飛艇降落到我身邊。下來一名工作人員,手裡拿着一個餐盒,彬彬有禮的對我說:“先生,您要的營養餐給你送來了,請慢用!”我對他道過謝之後,痛痛快快地填飽了肚子。隨後,我駕着飛艇在城中央盤旋、參觀。 

  這次回了家,變化實在太大了!它用翻天覆的變化告訴我們,科技越來越發達了,相信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重遊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