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吸毒危害於我們,我們千萬不能惹上它們,吸毒不僅會傷害自己,還會傷害家人,甚至周圍的一切。

  毒品會破壞、擾亂人的正常神經活動,導致精神與心理異常,孤獨冷漠,人格扭曲,喪失倫理道德和法制觀念。毒品傷害人們的身心,摧殘人們的健康,甚至會吞噬人們的生命。簡直罪大滔天!

  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案例,一個個深受毒品侵蝕的人,一個個被毒品拆散的家庭,無不令人心痛不堪,卻又一次次重演着。一個女高中生成績優異,是個喜歡打藍球的陽光女孩,是老師和家長眼中的好學生,更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可就是因為一次可怕的偶然,讓她結識了吸毒的網友,聽信了她們的花言巧語,使她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促使她吃下了那十惡不赦的第一口,從而走進了死神的陷阱,墜入了無底的深淵。面對這人生的分岔路口,我們只有選擇那條光明的道路,放棄黑暗的陰溝,才能看見那燦爛的陽光啊!毒品就這樣毀了一個花季少女,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口,卻使她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步,無法自拔。她的父母該有多麼傷心啊!

  參觀了禁毒館,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也使我感觸良多:我們千萬不能隨便輕信於陌生人的“糖果”,也許它就會毀了你的一生。毒品是可怕的,它害了許許多多迷失了方向的人。我們一定要將他們從惡魔的手中拯救出來。用愛心召回他們的善良。我們也要勇敢,打敗毒品,戰勝毒品,趕走毒品,讓它遠離我們。也許一滴水並不強大,但千千萬萬滴水融匯在一起便是無窮的力量,讓我們成為那股強大的力量,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使我們的祖國更富強,共同建設起一個“無毒國”!

  拒絕毒品,關愛生命!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