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奧運之行——觀看比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之行——觀看比賽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觀看了夢寐以求的田徑和標槍比賽,四周坐着穿着各種顏色衣服的觀眾,有的正舉着一個黃色的棒子有節奏的拍打着為運動員喝彩助威,有的正舉着照相機不停的拍照,有的臉上貼着自己國家的國旗貼畫,手裡揮舞着國旗,還高聲喊叫着,操場的中間有一片綠色的草地和紅色的跑道,草地上正激烈的進行着標槍比賽,運動員使盡全身的力氣奮力向前扔去,標槍飛過草地,速度是如此的飛快,只在眼前一閃而過,一位運動員跳了跳熱了熱身,就飛快的向前跑去,使勁一扔,標槍飛了出去,他趴倒在了地上,但是他仍然抬頭看自己的成績,我用望遠鏡清楚的看到他的標槍深深的插在了最遠處的黃線上,全場一片歡呼聲,和口哨聲,他的成績是90.73米,這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成績,那個運動員也顯得十分的興奮。 

  這時只聽見主持人說:“男子400米跑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的注意力便從標槍身上轉移到了田徑,主持人一一介紹那些隊員,運動員們有的來回跳動,有的在壓腿,都在做準備活動,可以看出他們都十分的緊張,只聽見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都用盡全力去爭奪第一,牙買加選手一馬當先,成為第一,到了最後半圈時美國的隊員慢慢的追了上來,牙買加運動員自然不甘落後,極速狂奔,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原本鴉雀無聲的鳥巢現在一片歡呼,人們揮舞着國旗,拍着巴掌,運動員雙臂揮舞,一副勝利者的姿態,接着男子5000米跑便開始了,全場的人們歡呼着,這歡呼聲對於運動員來說好像是一種力量,使他們變得信心十足,裁判大聲說:“預備。”讓人們緊張的時刻來到了,人們都屏住了呼吸,全場一片寂靜,“開始”槍聲響起來了,運動員們像升空的火箭一般飛速向前衝去,跑完一圈后他們慢慢的降慢了速度,人們也開始加油助威了,這時牙買加的選手佔上風,排在第一的位置,我後面的一位叔叔不停地大喊:“USA,USA.”那聲音震耳欲聾,我忍不住吹起了喇叭,為他們加油。就這樣一圈一圈的跑着,到了最後3圈時勝負差不多已經揭曉了,整個隊伍變成了五節,牙買加選手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美國和第三名的牙買加另一位隊員正不顧一切的爭奪銀牌,而3,4,5名隊員則成直線不停地喘息着跑着,倒數第二名與第三名相差半圈,而最後一名則與第一名相差一圈,這巨大的變化讓許多人大為吃驚。結果不用說牙買加選手獲得了第一。

  最後一項便是女子4*400米接力,裁判一聲槍響美國選手第一個衝出了起跑線排在第一,牙買加選手緊跟其後,她們兩個就這樣激烈的爭奪着互不相讓,轉眼間一圈過去了,美國選手辛辛苦苦的保住了第一的位置,開始傳遞木棒了,呀,牙買加選手有些遲鈍,就在這一霎那被美國超出去了許多,可是牙買加隊員並不服輸,把渾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了兩條不停奔跑的腿上,觀眾席上傳來了陣陣:“好,好,牙買加加油,牙買加必勝。”的喊聲,原來牙買加漸漸追上了美國並超過了她,第二棒開始傳遞,剛剛牙買加選手就在這裡失誤的這次他們吸取了教訓,完成的很好,但是體育強國美國的選手竟然出乎意料的追了上來,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牙買加選手也顯得有些急躁,害怕美國超過她也加快了速度,可是這也無濟於事,美國超過了她,漸漸的拉大了距離,最後一棒了,雖然牙買加選手也在努力追趕,但是前面落下的太多,這種局面無法挽回了,最後美國選手勝出。選手們激動的擁抱在一起,“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各種膚色的隊員相聚在五環旗下,讓夢想插上翅膀,飛出鳥巢,飛向更廣闊的天空。 

  比賽過後我走出鳥巢,覺得意猶未盡,時間在快樂時總是溜走的那樣飛快,可是沒有關係,因為這段時光就像煙花一樣,雖然只是綻開在那一霎那卻給人們留下了永久的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之行——觀看比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之行——觀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