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記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八月份的某一天,我和媽媽回大陸去探望我以前的舊同學。我回到了老家后,就立刻衝去找我的好師兄。我聽我的好師兄說:他們今天要去比賽,不過我的四師弟病了,他不能參賽,師父現在也不知道誰來代替四師弟。我說:你們帶我去見師父,様我來代替四師弟吧!我的兩位師兄說:你真的可以嗎?今次我們挑戰的是跆拳道兩連霸,你能應付嗎?我說:你們放心好了!比賽開始了,我是第四位出賽的。第一和第二都是我的師兄,而第三場是我的五師弟,他們都勝利了,終於輪到我。我即緊張,又擔心,因為我我勝利了,就可以打敗他們了;但如果我失敗了,他們就可以反敗為勝了。一開場,我就向敵人的頭踢過去,居然這一下被我踢中了,他暈倒在場上,最後我們勝利了,我們也打敗了兩連霸。我們都佷高興,尤其是師父。他開心得跳了起來,最後我佷開心的回去了。

  澳門同善堂中學小學部五年級:張文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