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就像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着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海,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星期三,媽媽帶我去了臨清市文化中心,先後參觀了張彥青藝術館、季羨林先生資料館和張自忠將軍紀念館。

  首先我們來到了張彥青藝術館,裡面陳列着各種優美的山水畫。站在這裡,彷彿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季羨林先生資料館,我早已聽說過季羨林先生,他是文學泰斗,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在文學界引起很大的影響。今天可真是大開眼界了,他精通多國語言更讓我佩服啊!來到張自忠先生紀念館,雖然裡面沒有書畫,但是這裡面有許多將軍抗日時期用的水杯、電話、帽子、手槍等等,真讓我眼花繚亂。同時,也表現了張自忠先生的愛國主義情懷,他這種為國犧牲的壯舉,值得我們學習。

  我為臨清有張彥青、季羨林和張自忠這樣的名人志士感到驕傲、高興。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快樂!

  五年級:紫色迷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