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完善自我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完善自我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沒有缺點;如果一個人沒有缺點,那麼,他的生活會會很不充實,會是很不豐富、快樂! 

  這本書主要是培養人們的自我意識,讓自己完善起來。 

  一個求職人員在簡歷中寫道:“我想,我是一個誠實穩重的人。對待學習我是非常認真的。雖然我認為我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但是在許多方面我還有不足,這些都是可以改正的,在不久的將來,不論是什麼工作我都會盡全力去做好它的。”後來公司錄用了他,正因為他的誠實,公司認為這是做人和做事的最基本的原則。 

  這個求職的人是一個誠實的人,他虛心的話給了他十足的信心,他一定會完善,培養自我意識,做一個完善的人。 

  其實每一個人都一樣,都非常渴望讓自己變得完善,變得有自我意識。這種自我意識是發自內心的,是自己評價自己的好辦法。 

  所以,每一個人,都應有自我意識。

您正在瀏覽: 讀完善自我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完善自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