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逐夢青春(前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夢青春(前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逐夢青春(前序) 標籤:前序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

這是一個發生在兜兜校園裡的故事...... 

  在校園的大學4班中,有一個長得美貌如花的女孩,叫湯瑩瑩。她是一個千金小姐,但沒有架子,大家都很喜歡她。坐在她前面,是一個瀟洒無比的男孩,幾乎大學的所有女孩都暗戀他,他的名字叫做陳明偉。他的爸爸也是大亨。 

  聽了上面的介紹,大家都應該明白了一些吧!陳明偉&湯瑩瑩都是學習超好的學生,可他們啊......呵呵,還是一對校園戀人餒!但是啊,有一點湯瑩瑩從和陳明偉交往開始,一直都不知道陳明偉很有架子,常常趁湯瑩瑩不在時炫耀自己,看低他人;但和湯瑩瑩在一起的時候,唉!這戲演得不要太逼真呢! 

  他們的感情看上去很甜蜜,但他們都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情感愈來愈平淡!直到他的出現,一場風風火火的愛情故事,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逐夢青春(前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夢青春(前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