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刻準備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準備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在90年的歲月里,她走過了無數坎坷的歷程,背後也有着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人民的先鋒隊,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帶領中國方向的人。 

  中國共產黨用自己獨有的特性吸引着有志之士:從?伯英——第一位女共產黨員到徐特立——在革命低潮時入黨再到何叔衡——為掩護戰友而縱身跳崖……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而在革命如潮已經席捲至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們時,同樣出現了一批為革命英勇獻身的孩子: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劉胡蘭到“偵察小英雄”郭滴海再到為救火獻身的賴寧……他們的事迹無不感動着我們。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為人民奉獻的人。 

  在和平年代,建設祖國成為了主要任務。為了使我國國力增強,人民生活越來越好,共產黨員們流血流汗,任勞任怨。他們的付出使我們擁有今天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為祖國建設貢獻力量的人。 

  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接班人,作為這樣一個偉大的黨的接班人,我們每個小學生都應因為有這樣的黨而自豪,更應當像胡錦濤總書記要求的那樣: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中國少年先鋒隊是中國共產黨的預備隊,“時刻準備着”是少先隊的口號。那麼,我們應當怎樣做、怎樣準備才能接過先輩的旗幟呢? 

  首先,我們一定要勤奮學習、熱愛祖國。只有我們勤奮學到許多知識,並且抱有愛國之心,將來才能更好地報效祖國。 

  其次,我們一定要追求上進。想要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精神發揚光大,就一定要追求上進,一定要不斷地尋求使國家更加富強的方法。而不思進取的想法是不對的。 

  再其次,我們一定要有毅力。想要更好地報效祖國,就要看準一條對的路,一直走下去。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你,你也要堅持自己的共產主義。 

  最後,我們一定要有榮辱觀。試想一下,一個連是非都分不清楚的人,加入少先隊又有什麼意義呢? 

  綜上所述,我們只有勤奮學習、熱愛祖國、追求上進、有毅力、有榮辱觀才能很好地準備接過先輩的旗幟,去肩負起把中國建設成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重任! 

  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時刻準備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