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天河旅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天河旅遊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次暑假我過的非常開心,爸媽帶我去旅遊,給我買了很多東西,我們開心的蹬上車去青天河。

  我媽媽帶我去青天河,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我沒見過的小動物,有拳頭一樣大的蝸牛、金色的蜜蜂和千足蟲。甚至有活了一千多年的樹木。

  因為青天河的風景很好所以蟲子也就有很多中。那麼就讓我說一下青天河的風景吧!

  在那裡的聖女瀑,高有一百多米,很像一個聖女在澆花。還有鯨魚灣,它的名稱的由來是那座山頭酷似鯨魚頭所以叫鯨魚灣,對面的那座山有一個像四合院一樣,如果有人走累了就可以在那裡乘涼。

  介紹完風景就開始到下一站“水上樂園”

  爸爸帶我上快艇兜風,跑來又跑去,到了最後有繞了一個非常大的圈。又坐了鬥牛在牛身上那牛活蹦亂跳,我拽着繩子不放。到了最後把我轉暈了我終於下來了。

  晚上我們回家時看到了許多螢火蟲,屁股后亮着黃光。一閃一閃亮晶晶。很美麗。

  我們在青天河玩的非常開心。

  博愛縣秀朱小學五年級:王聞龍

您正在瀏覽: 青天河旅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天河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