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父親節如期而至,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就是父親節了,我們給爸爸一個驚喜吧。”媽媽說:“好。”我貼在媽媽的耳邊,小聲地說:“我們就這樣……”

  我和媽媽把家裡弄亂,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爸爸回家了,看了看家裡,問:“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說:“讓我想想,是世界禁毒日嗎?”“不是。”爸爸指了指鐘錶上的日子。我大聲說道:“是我們班季彥良的生日!”爸爸聽了,好像心都碎了。

  爸爸低着頭,走進了房間。這時,我和媽媽闖進了房間里,同聲說:“父親節快樂!”這時,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和媽媽,我們都笑了。

  這是我家今年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