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是慈祥的微笑,像一縷春風,吹進我的心靈!父親的愛,是一句輕輕的叮嚀,總使你在犯錯誤時勇敢去面對錯誤!父親的愛,是一盞指路明燈,總使你迷茫時,為你找到方向,走向光明……

  父親的愛,是暴風驟雨中屹立不倒的“接送兵”——

  放學了,剛剛還萬里無雲的天氣,彷彿被人群吸引走了。瞬間,天空昏暗,一片片的烏雲“趁熱打鐵”,搶佔了位置。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最後,竟越下越大,成了狂風暴雨。

  今天剛好是我值日。等我值日好了,出去一看。教學樓里空空無人了,我知道時間已經很晚了。這下子,我的心霎時被憂愁給淹沒了:這麼晚了,媽媽也下班了,爸爸肯定不會來接我,這麼大的雨,我又沒雨傘,怎麼走回去啊!

  就這樣,我懶洋洋的背上書包,心不在焉的走了出去。心裡盼望着有奇迹出現……

  直到走到校門口,我的心情完全轉換了,取而代之的是興奮。因為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真的是爸爸!!!我興高采烈的三步並作一步的跑了過去,擁入爸爸溫暖的懷抱!

  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全身都打濕了,卻不顧自己,連忙把他自己的外套拿給我穿上。頓時,我的心被深深地觸動了,晶瑩的淚珠模糊了雙眼……

  爸爸的愛,是那雨中溫暖的懷抱,給我幸福!

  五年級:許姍姍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