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深深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深深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深深的愛 

  記得那天發生的事,我心裡真的感到無比的、無比的幸福。 

  我的父親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對我的學習要求十分嚴格。平時很難見到他的臉上露出笑容。我有點怕他,每一次看見他我的心裡都感到有點害怕。 

  記得那天已經很晚了,老師留的作業我已經全部寫完,我的上下眼皮一直老打架。我剛把書包整理好,想上床美美的睡一覺。“婷婷,乘法口訣背了嗎?”是父親嚴厲的聲音!我不由得一哆嗦,結結巴巴的小聲說道:“背了……背了……”“給我背一遍。”這下可糟了,乘法口訣背是背了,但還是背的不夠熟練,要想過父親這一關可就難了。我暗暗嘆了一口氣,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快點兒,別磨磨蹭蹭的!”父親嚴肅的說道。說完,做在我身旁,我看到他銳利的目光,更緊張了,心咚咚地跳個不停,心跳速度加快了許多。“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三三得九、三四十二……”我有些語無倫次。“不行,重背一遍!這種程度怎麼行呢?今天必須背的熟練!”唉,父親,您怎麼這樣冷酷、無情?你看看這都幾點了?我生氣地把頭扭向那邊,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這時,我的肩膀處被人輕輕拍了兩下,原來是父親,他的目光柔和了許多。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孩子,別怪我,乘法口訣是最基礎的數學知識,背熟了對你的計算非常有幫助。相信你一定會背好的。行了,快背吧,背完了好早點睡覺。”不知怎麼了,我感覺這些話語是那麼的親切,剛才的畏懼感一下子被這些話語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知道父親這是為我好,於是立即擦掉了腮邊的眼淚,開始背起來:“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三三得九、三四十二……七七四十九……九九八十一。” 

  “背的不錯!”父親誇獎道,並連忙叫我洗臉、刷牙……睡覺。 

  第二天數學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一名:110分! 

  父親給我的愛、深深的愛,令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深深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