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父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親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父母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們,從每天餐桌上的飯菜到我們的穿着,都能體現父母對我們的愛。 

  在以前,我總是不知道什麽是父母對我們的愛,那天晚上,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雙大手把我從睡夢中推醒。我還以為應該起床了,可我又沒有睡夠,便嚷嚷道“星期天還不讓人睡懶覺!”爸爸說"那你就再睡一會兒。”說完,他便獨自一人下樓去了。這時,媽媽才告訴我樓下着火了,爸爸想讓我多睡一會兒,一個人去看看實情。果然,樓下確實着火了。那時正是十二月份,天格外冷,可我在慌忙中只穿了一件毛衣和一件牛仔褲。爸爸看我和媽媽非常冷,便讓我們住在旁邊的小店裡。其實他和我穿的差不多薄厚可是他卻把溫暖留給了我,自己依然在協助消防隊員滅火。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父親的愛。 

  人常說母愛像大海一樣深遠,那麽,父愛就像是泰山一樣厚重。感恩養育我們的父親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