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 

  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位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則是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位配貨車司機,他有着一米八多的大個,平凡的臉龐上飽含了每天出車的辛苦與艱辛,他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但經過每天的風吹雨打明亮的眼睛上也掛有了一絲灰暗,一張大大的嘴巴整天嘻嘻哈哈的好像沒有一絲憂愁。 

  我的父親對待老人可好了,還記得有一次早上,一位老爺爺來我們家坐車從媽媽和他的交談中我才得知這位老爺爺原來是要到場部看病沒有錢坐車才......我的父親二話沒說立刻答應了他。在路上老爺爺總覺得身子不適,總是想吐後來他終於忍不住了,吐在了車裡頓時車裡有了一種臭味漫延開來我只見老大爺的臉刷的一下全紅了,慚愧地對我的父親說:“不好意思啊,哎,人老了。”我的父親卻說:“沒事沒事,一會就到了,你還是抓緊去看病吧,我自己打掃就行了。”我心想:哼,不但沒收車錢,又白搭了洗車的錢。等老頭下了車我就對父親說:“真討厭,又沒收車錢,還要自己來洗車,煩人。”我本以為父親會向著我說呢!可是父親卻說:“沒事琦琦,你看這位老大爺多可憐啊又生了病,我們不該幫助他嗎?你不能這樣做,你應該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周圍的人和事。要孝順老人,關愛老人對待老人要寬容。”我沒話了父親的話使我慚愧臉上漸漸發熱,可我從心底敬佩起了父親,父親的樂於助人使我非常地感動。 

  父親的一言一行使我受益匪淺,慚愧終生。因為我覺得父親永遠比我崇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