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華陽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華陽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順昌縣,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景色,比如:竹鄉公園、寶山、白龍泉、龍頭岩……我最喜歡華陽山了。

  放眼望去,松樹、柳樹、楊樹、還有一些我叫不上名來的樹,一排排、一行行、高低錯落,我好像直進了樹的世界。

  大樹枝頭上的小鳥正在賽歌,清脆悅耳,使我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綠草如茵,鳥語花香。

  我來到了瀑布前,聽見“嘩、嘩、嘩”的水聲,一看一股股清泉從山頂躍出,像山中的猛虎來勢兇猛,吼聲震天迅速衝下山來。被砸碎的水,好似萬串珍珠,一顆顆晶瑩的小珍珠美麗極了。

  九龍湖清澈底,湖光山色,周圍開了一些野花,是送給九龍湖的花環。我開心的開了一個天鵝船在九龍湖上划來划去。像似在人間仙境,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我的家鄉華陽山美嗎?如果你要來我可以做你的嚮導,順昌的人們永遠歡迎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華陽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華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