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爸爸,你還好么?我無時無刻想念着你,爸爸,你知道么?自從媽媽去世已后,您一直悶悶不樂,我憋了一肚子話想對你說。就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一下吐出來吧! 

  我曾幾次想對你說,可每次看到您那憔悴的面容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爸爸,您頭上的白髮,眼角的皺紋記錄著您為我辛苦的付出,爸爸,我記得有一次,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啦,所以,您 經常腰酸背疼,姥姥說讓您到醫院去看看,可您卻說:“這點小病算什麼、再說我上班時間也不長,還沒攢夠錢,小妮還上學那!”聽了這話我不禁流下了淚,爸爸,您辛苦了,每當我不會做題時,你總是耐心的指導我做會。可我卻一點也不感激你。你說我我還經常和你頂嘴。爸爸,我不是個好孩子。爸爸,請你原諒我。爸爸,你經常說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可我經常一個人在角落哭泣。爸爸,總之一句話。我愛你!你辛苦了,我還對不起你。 

  祝你往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