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的名字叫李捷,英俊瀟洒,很愛乾淨,出門前總要對着鏡子梳理一番。爸爸一般情況下都是通情達理的,只是偶爾有點暴躁。爸爸以前是農機公司的領導,我見很多人都叫他李經理,現在改稱李老闆了 。爸爸見多識廣,一點就通,很多人都喜歡和他交朋友。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要求我認真學習,在老師的教育,媽媽的輔導和自己的努力下,我的學習成績很好,還是個班干,爸爸說還要繼續努力,戒驕戒躁,更上一層樓。 

  爺爺奶奶去世得很早,我出世以後就沒有見過他們,爸爸說爺爺還是個頗有名氣的音樂家呢。爸爸的腦海里藏着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因為家裡很窮,爸爸的印象中沒有吃過一餐痛快的,逢年過節別人家殺雞殺鴨,爸爸的家裡最多有一小點豬肉,但已經算是很好的了。爸爸很小的時候就懂得認真學習,成績在班上都是前幾名的,還是個班長呢!爸爸如願以償地考上了大學,畢業以後就分配到農機公司工作了。 

  一九九九年一月份,爸爸停薪留職到外面闖蕩,併發誓要做出成績來,外公、外婆,都很擔心的。他的朋友也對他說:“外面風大雨大的,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的”,但爸爸已是義無反顧了,當然媽媽也是大力支持的,因為她相信爸爸的實力。爸爸剛出去的前段時間裡,天天早出晚歸,曬得黑不溜秋的,吃了很多苦,但皇天不負有心人,爸爸成功了,媽媽和我都很高興。爸爸花了一萬多元錢買了很多傢具,把家裡布置得漂漂亮亮的。 

  爸爸有時在外面很長時間,但爸爸基本上天天都打個電話回家,每次都問起我的學習情況,你說我敢偷懶嗎?不過我對學習向來都是很認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