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了我生命,是你們給了我快樂而美好的童年,是你們用那青春換來了我的成長,是你們讓我擁有溫馨的家庭。 

  歲月如流水,我已經十一歲了。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媽媽立即把我送到了一家較近的小醫院,在醫院裡,你們一直守在我身邊,一步也沒離開。爸爸眯着眼對我說:“等你恢復精神,我就帶你去恐龍公園,約定好了喲。”醫生說:“你已經沒事了,可要注意身體。”媽媽湊過臉對我說:“今天,你病了,需要補一補,正好家裡的米也用完了,就去飯店吃吧!”爸爸把我背起來,霎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愛和溫暖。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你們的情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還記五六歲的時候,我和同學玩滑滑梯,一不小心摔倒了。媽媽說:“孩子,自己勇敢地爬起來!”我望着爸爸,可我失望了。爸爸一點也沒有扶我的意思,我忍住疼痛,慢慢地爬了起來。現在我長大了,明白當時你們不是不關心,不愛我,你們是希望我自己鍛煉自己,做一個堅強的孩子,我做到了!以後我一定會更加自立,老師也說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