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小時候,是您們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我感激您們!不管我多麼的頑皮,多麼的不懂事,你們都會容忍我,我感恩您們! 

  可是,在您們老的同時,我也在漸漸長大。有了自己的心事,不想和您們說。我也希望您們不要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地在電腦上看,看完了以後又和別人說什麼什麼。可是,您們為甚麼不會尊重一下我呢?如果,您們的隱私或者記錄在日記本里的心事被人偷窺,您們會開心嗎?每一次,我記錄在日記本里的心事或者寫在電腦上的小說和心事,都會被您們看過,而且會移到別的地方去。如果您們遇到這樣的問題,您們會為自己的父母感到憤怒和傷心、難過嗎?您們會有不想再睬理他們的心情嗎?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別人的父母從來都是尊重他們的孩子,而您們卻從來都沒有尊重過我? 

  爸爸媽媽,尊重別人,會贏得別人對您們的尊重,如果您們沒有尊重過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您們!我希望,如果您們能夠看到這篇作文,就請您們認認真真地思考一下自己的行為,到底是對還是錯!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