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乘這次寫作的機會對爸爸媽媽談一談自己的心裡話. 

  那時一個昏暗的中午.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命運掉眼淚嗎?樹木嘩嘩的搖擺着,是樹木在為我的遭遇嘆息嗎?小青蛙們,呱呱的叫着,是小生靈,在為我鳴不平嗎? 

  刺眼的燈光中,我彷彿看到了寫有鮮紅的85分,還有兩張冷若冰霜的臉和充滿惡意的語句. 

  我這次數學考了85分,為什麼?是因為學習不認真?是因為基礎打不好?是因為沒有認真的對待考試?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太緊張的緣故,我想自己一定分數考不好,回到家,媽媽的臉色由晴轉陰,爸爸的嘴角抽動着. 

  分數呀!你是一根堅韌的繩子,將我綁在試卷上;你像一面堅固的牆,將我與輕鬆快樂隔開;你似一座高大的牢房,將我困在不安與擔憂之中....... 

  又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100分,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媽媽的微笑,和爸爸的稱讚,難道這是獎勵嗎? 

  我又想起了那昏暗的中午,和那兩張冷若冰霜的臉. 

  爸爸媽媽兒子已不在向您們提什麼要求了,只希望讓我從分數中跳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