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醉於迷人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迷人的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秋天,我還真是一個小小落葉收藏家,有:楓葉、銀杏葉、楊樹葉、桑樹葉……還有許多說不上來名的葉子。 

  秋天的早晨,我到公園裡採集落葉,一陣秋風吹過,我看到一些黃葉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隨風起舞。幾隻小鳥在樹上蹦來蹦去,好像在和黃葉比美呢! 

  秋天的雨說來就來,當我沒帶傘時,就是最危險時,因為秋雨有可能又來找我了。對了,忘了說,我和秋姑娘是對要好的朋友,每次我都高興地迎接她,於是她禮尚往來,派秋雨給我沖澡…… 

  秋風又跟我急了:“怎麼不先誇誇我呀?”好,我來寫寫她吧!秋風吹在人的身上非常溫暖,就像毛絨熊貼在臉上,非常柔和。 

  第二天早上,太陽升起來了,農民伯伯高興地在田地里摘下豐收的碩大果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雁們好像現在才察覺到要向南飛,他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人”字,飛向溫暖如春的南方…… 

  看到了這些,我也想像果實一樣成熟,像農民伯伯一樣勤奮,像秋風一樣溫暖、柔和,像秋雨一樣涼爽……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迷人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