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虞山,一座座山峰似站、似坐、似卧……鬱鬱蔥蔥,遠處與藍天相連,近處與綠草相連,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海洋”里鑲嵌着“歡度國慶”四個紅艷艷的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我好奇地走近一看,是無數串一串紅組成的,它們像一個個倒掛的小銅鈴,在風中左右搖擺着。不遠處飄來陣陣菊花香,追尋着清香,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映山湖,湖水清澈見底,倒映在湖水裡的虞山忽隱忽現,一座七孔橋橫跨在湖上,不少遊客在上面遊玩,當然我也不例外。側耳傾聽流水的“沙沙”聲,好似在為遊客演奏着優美的樂曲,又像在熱情地迎接遊客…… 

 月光下的虞山公園又是一番景象,到處星光點點,尤其是那映山湖,湖水蕩漾,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湖邊的柳樹盡情地“梳洗長發”,水面倒映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我們歡笑着,沉醉在這迷人的月色中。 

一陣微風吹來,她吹醒了我們,催促着我們趕快回家。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