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要感謝爸爸您長年累月地辛勤地工作着。爸爸您每天從早忙到晚,而且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掙錢養家,卻從來沒有半句怨言,在這裡,我要真誠地感謝您! 

 爸爸,人無完人,在這裡我也要向您提點意見:您對我們的服裝整潔以及衛生習慣都很注重。如果我的衣服稍微不注意穿不整齊,那肯定又少不了您的一頓批了!我知道您很喜歡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夏天,您每天都要把家裡從頭到尾清理一遍,而冬天也不例外。爸爸,您難道就不會感覺累嗎?您也可以讓我們來替您分擔一些家務的啊! 

 媽媽,我也要感謝您把我們撫養成人,您對我的好,我會一點一滴記在心裡。但是我也有幾點意見想向您說一下。 

 我知道,您喜歡把我和弟弟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弟弟妹妹還小,他們不會反抗,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我能不能有一點自己的主張呢? 

 您每次去給我買衣服,總是喜歡買那些花花綠綠的衣服,但是我喜歡的是黑白運動服,如果我把意見提出來,您一定又會說:“黑白顏色的衣服不容易洗,而且易臟。”所以我現在最討厭的就是買衣服了! 

 爸爸媽媽,我給你們提的意見只有這幾點,希望你們能接受!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負您們所望! 

指導老師:陳玲桂

您正在瀏覽: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