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今天是五一節,本來你們說好今天陪我出去玩的,可是因為爸爸加班,媽媽也要去照顧生病的外婆,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在家了。雖然很失望,但我看了《讀者》裡面的一篇有關感恩的文章,讓我受到很好的教育,很受啟發,懂得了為什麼要感謝父母的恩情。

  記得小時候我有一次夜裡突然頭痛渾身發熱,你們連忙起床把我背到人民醫院,看了急症,原來是急性喉炎,醫生說還好送的及時,不然麻煩大了。最後我有所好轉的時候,你們卻凍得感冒好幾天。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做完當天的作業,要爸爸簽字。你檢查作業本時發現我昨天默寫的詞語錯了好幾個,當時你非常生氣,因為你對我的要求一向都是很嚴格的。都怪我粗心大意,你那晚陪伴我把錯的詞語優重新默寫了一遍,直到一個字不錯為止。而爸爸你自從夜班回家忙到現在整整36小時沒有睡覺了。看到你布滿血絲的雙眼和疲憊的精神狀態我真的很心疼,我以後一定要更加用心,不讓你再為我這樣辛苦了。

  爸爸媽媽,你們平時都很忙的,還要為我的事情付出更多的時間,我真的很慚愧。我以後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的各項作業,生活上照顧好自己,盡量不讓你們為我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你們也很辛苦很累的,我看到你們每天忙碌的身影我很感動。生病開刀住院那段時間你們更加辛苦了,但榜樣的力量是最有吸引力的,你們現在報奶奶的恩,我將來也會報你們的恩。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回報你們,相信我吧!

  五年級:我沒欠你錢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