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美麗又可愛的秋天又回來了! 

  看!那些只有夏天才枝繁葉茂的樹木現在正在製造“小蝴蝶”呢!一隻只“小蝴蝶”從樹上飄下來,就像仙女散花一樣。 

  呦!樹上乾枯的樹葉落在岸邊,小螞蟻正要過岸,愁的沒有船。 

  聞一聞,這不是果園裡的水果香味嗎?小朋友們最愛吃的草莓正低垂着頭,讓小朋友去品嘗它們又紅又大的果實呢!蘋果樹正高昂着頭,彷彿正在和誰比個似的。甜甜的香蕉正迫不及待地想用自己香甜的味道給人們帶來歡樂。香甜可口的梨當然也不例外,它正等待着給人們平喘潤肺。 

  再聞一聞蔬菜的香味。沉甸甸的白菜在秋季豐收了,真是又香又甜又好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的胡蘿蔔也要給人們帶來又香甜又有營養的果實。菠菜、芹菜等蔬菜也在秋季“出生”了。 

  秋天的早晨六點,天還是暗下來的,但卻有一絲鳥叫聲。 

  秋天的晚上,天也是暗下來的,周圍沒有一點兒聲音。要是出聲音,也是偶爾會發出一點兒汽車開動的聲音,很少有人。 

  秋風吹來一絲涼意,似乎在告訴我們:冬天馬上就要來了,請人們多加一點兒衣服,以防感冒。 

  天氣愈來愈冷,最低氣溫已經不超過10攝氏度,最高氣溫已不超過20攝氏度。 

這時候,松樹挺起它那筆直的樹榦,彷彿再說:“我是冬天的樹木使者!我是冬天的樹木使者!” 

  美麗的秋天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新氣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