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終於到來了,我又能回到親愛的奶奶家了,又能回到那片日思夜想的田地了。 

  早晨,奶奶把我和小表妹從甜蜜的夢鄉叫醒了,我還叫了一大幫小夥伴去田地里玩耍,到了村邊,爺爺帶着我們來到了一片片景色優美的田地邊,像一把把小掃帚的高粱羞紅了臉,亭亭玉立的玉米桿上結滿了顆粒飽滿的棒子,枝葉茂密的大樹供它們乘涼,黃色的落葉讓它們享受着溫暖。我看着黃色的地毯驚嘆起來“好美啊!”此時,我們又來到了一條小溪旁,用清涼的溪水洗了把臉,就用搭石的辦法“渡”過了小溪,接着我們就來到了奶奶家的地里,一起為奶奶摘豆角,哇!好大好嫩的豆角,大的都有七八顆豆子了。我曾是抓蟲高手,現在伸手去抓一隻蝗蟲,它竟能機靈地躲過,難道葉子上灑有神奇藥水?讓它變得如此厲害,一陣秋風拂過,地里的莊稼隨着舞動,再映襯着遠處巍峨的大山,景色更加優美,像一幅會動的山水畫。 

  我愛這美麗鄉村田地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