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工程師,他給予了我濃濃的父愛,他特別喜歡吃肉,所以他很胖。最近媽媽出差了,爸爸來照顧我。

  這一天放學,飢腸轆轆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進過道我就被飯香味迷住了,原來是爸爸在做紅燒肉!可把我饞死了!媽媽不在家,換爸爸當大廚了!我的眼睛盯住那鍋紅燒肉,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說:“小胖妞,回家了,快洗手,紅燒肉快做好了!”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出現在我眼前。過了一會兒,我大喊:“爸,你為什麼放肥肉啊?我最討厭吃了!”爸爸馬上動筷把肥肉全吃了,剩下的都是瘦肉,我美滋滋的吃了起來。

  晚上,我發現桌子上有一本食譜,原來爸爸為了我辛辛苦苦的學會了這兩道菜,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其實我知道,爸爸把瘦肉留給我,並不是因為他喜歡吃肥肉,而是他愛我,想給我吃我喜歡的東西,我明白了您對我那濃濃的愛!

  五年級:迪麗斯曼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