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落葉多了,燕子飛來了;天氣變涼了,果實成熟了!知了也從樹上退休了。

  四季中最美的秋姑娘在人們不經意間,悄然地飛向大地,她帶給勤勞的農民豐收的果實,又給大地換了裝。讓菊花接了荷花的班。她的到來,再一次給我們的母親----大地換了新衣裳,新氣象,也給大地帶來了絲絲涼意。

  我走出家門,打算出去散散步也順便去尋找一下秋姑娘的足跡。

  我首先來到公園,秋姑娘來過這裡,她把池塘里那朵朵綻放的荷花換成了在花壇里爭奇鬥豔的菊花。菊花是秋天的使者。你瞧!那菊花可真是五光十色,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有藍的,有粉的……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己經完全綻放了,美麗極了!它們好像正在比美選秀呢!它們個個爭先恐後地隨着風搖擺着自己的身軀,生怕我看不到它們呢!

  我又來到了果園,秋姑娘也來過這裡,她把樹上的一朵朵小花變成了一個個沉甸甸的果實,柿子樹上,一個個紅彤彤的大柿子像塗上了一層濃濃的口紅,像一個個紅燈籠懸挂在柿子樹上;桔子樹上,一個個桔子可誘人啦!站在遠處都可以聞到桔子的香味;蘋果樹上,一個個火紅的大蘋果,在樹上你擠我,我碰你,搖啊搖,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葡萄樹上,一串串紫色的,綠色的葡萄,碩果累累,特別的飽滿,每一顆都晶瑩透亮!咦?這是什麼味道?竟然這麼香?順着香味,我來到了一片梨樹林中,這麼多的梨樹,上頭的梨自然也很多,很香,這些梨可都是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鈴鐺!我想今年豐收的梨也一定都很甜!

  走出果園,我又來到了田野里。秋姑娘一定也來過這裡。她把原先一片綠油油的田野變成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到處一片金燦燦的。咦?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哦!原來這是一片黃色的玉米,那一串串玉米上的顆粒都十分飽滿,玲瓏剔透!哇!那兒有金燦燦的稻穀,它有沉甸甸的稻子,它們個個像老爺爺一樣彎下了腰!

  啊!秋天真美啊!其實,秋姑娘還去過許多地方!只要你留心觀察,也能找到她留下的足跡!

  五年級:林雨欣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