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文公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文公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風吹來,落葉爭先恐後地落在地下,一派落英繽紛的景象。 

孫文公園的秋色更美,走到了鬱鬱蔥蔥的杜鵑園,就像走進一片片綠色的田野。菊花開得最茂盛,一朵朵鮮艷的菊花開放着,有黃的、有白的------微風吹來,菊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美極了。 

這邊的花還沒謝,那邊的又開了。桂花顏色白白的,走過去,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香味慢慢散發,整個杜鵑園好像變成了花的海洋,香的世界。遊人們紛紛走來杜鵑園,杜鵑園瞬間變得熱鬧非凡。 

從山頂的涼亭向遠處望去,孫文公園的秋色盡收眼底。絢麗多彩的中山市容貌也一覽無遺。 

秋天,雖然不像百花怒放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吸引了人們。我愛孫文公園的秋色,我更愛果實累累、金桂飄香的秋天,更愛我的家園——中山。

您正在瀏覽: 孫文公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文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