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門就看見一棵棵高大的銀杏樹。樹上長滿了金黃色的葉子,葉子上有排列規則的豎印兒,那就是葉脈。銀杏樹葉是扇形的。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左右搖擺,猶如許多金色的扇子扇來扇去,送來陣陣涼爽。 

  接着,我們又往小公園深處走去。走着走着,我們又看見了柳樹。柳樹葉子的葉脈是直的,上下貫通。它的形狀是長條形的,有點像梭子,一條一條的串連起來,風一吹又像女孩子的小辮兒。 

  柳樹邊上,是一個月季園。月季花的花瓣是圓形的,上邊開始變得有點脆弱了,花葉的邊已經變成了黃色。雖然秋天的月季花沒有春天的艷麗,但它略帶一些黃色,依然十分美麗。 

  棗樹是小公園的“特產”,小山坡上到處都能看到。那已經變得金黃色的枝葉上掛着一顆顆玻璃球大小的小棗兒。那棗兒紅彤彤的、圓溜溜的,看着它,嘴裡就有一種又酸又甜的感覺。我真想摘幾個嘗嘗。 

  小公園的秋色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小公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