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引來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引來的思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引來的思考 

  考試,一直是同學們煩惱的事情。當然,我也不例外。 

  考試前幾天,我們抓緊複習,幾乎是屏息凝神。複習資料整理了一大堆,可是沒怎麼看進去。(我相信有很多人都這樣) 

  語文考試。我預計能考95分吧。因為每次的作文我都要扣掉1~2分。再加上基礎題扣掉幾分,只有這麼多了。可是,當我拿到成績單的時候,我卻發現考了一個全年級最高的分數“96.5”分,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 

  數學考試。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應該能考96分吧。因為這次的數學考試是朝陽區出的卷子,我怕……可是,並沒有什麼難的題。老師公布完答案之後,我因為馬虎,把2根跳繩合成一根跳繩了,再加上別的——96分。我真的考了96分。我平常都考100,這次——我真是罪該萬死,千刀萬剮! 

  英語考試。英語,根本沒怎麼複習。我們班所有的同學都把英語作為自己最不喜歡的科目。按照慣例,我把寫完的答案抄寫在桌子上。時間真慢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考完試了。我趕緊把自己的答案跟同學們的答案對。可是,有兩個學習也不錯的同學的答案一樣,而我的……看來,我只能考96了,我垂頭喪氣。可我不知怎麼的,考了100分。他們該糟糕了。 

  語文96.5分,數學96分,英語100分,總分292.5分,平均分97.5分。雖然,我又考了一個不錯的分數,雖然我又考了年級第一。可是,我高興不起來。 

  為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

您正在瀏覽: 考試引來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引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