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真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真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老師每天都留很多作業,這些還不算,寫完了作業,正準備去公園玩一會兒,媽媽就嚷開了,“就要期中考試了,還有閑心去玩,還不快去練書法”!媽媽斥責我。 

  離考試只剩下兩天了,我的心也跳個不停,心裡就像裝了只蹦來蹦去的小兔子,生怕考不好。 

  今天,就要考試了,早晨我用一根火腿腸和兩顆雞蛋擺了一個數字100,然後才慢吞吞的吃掉。走在去考試的路上,我心裡想着種種設想:如果考不好就要挨媽媽的訓斥,爸爸的責備,老師的眼神。慢慢地我才從設想中清醒過來,只見小草在向我點頭,好像對我說:“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小樹向我招手,似乎對我說“只要你仔細讀題,就會考出好成績”。聽了小樹和小草的鼓勵,我的心逐漸放鬆下來。 

  來到考場上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發下考卷我仔細讀題,認真思考,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又檢查了一遍,心想:這次考試應該沒問題。“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陸續交了考卷,於是我也交了卷。 

  ………………………………………………

您正在瀏覽: 《考試真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