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期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考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轉眼間,半期考試到了,同學們一定是有所感受吧,下面是我的考試心得。 

  考試之前 

  “我的媽呀!這麼多的作業,我這麼做得過來呀!”“少說廢話!要想不挨屁股板子,你就得給我做!”媽媽像頭髮怒的獅子一樣朝我吼道。唉!真是“到了考試前,作業多如山”吶!可大人們沒聽說過“大考大耍,小考小耍,不考不耍”這句話嗎?再怎麼說,我們也是人啊!總不能像個白痴一樣沒命地寫作業吧!考試真煩! 

  考試當中 

  噢!我進入考場了!還真有點緊張啊!好不容易等到髮捲,我提筆就寫,啊!可別忘了考試鈴還沒響哩!千萬不能寫。 

  上午很快過去了,我還得準備下午的“競爭”,所以,千萬不能疏忽呀! 

  下午,可能應該是比較輕鬆吧。第一堂是考數學。數學嘛,是非常簡單的,我幾乎沒有遇到攔路虎,終於拼搏到最後一道附加題了,噢?分饅頭?嘻嘻!這道題我在一本書上看過,應該可以對付!答完啦!我鬆了一口氣,還得檢查一遍,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 

  考試之後 

  考完了,可以輕鬆輕鬆啦!不!還得要知道成績才行,成績是最關鍵的,這是要不要挨屁股板子的決定!“周隊長,你媽媽去秦老師辦公室看你的卷子啦!”“啊?”我的媽呀!摸摸心臟,哇!跳得好快,恩,不會出什麼問題吧?時間都這麼就了,不會是我沒考好,我媽媽在沉默吧?正想着,媽媽走了出來,一見到我,笑得滿面春風,沒等我說什麼,媽媽先開了口:“粗心的小畫家!”哦?媽媽怎麼這麼說?有點兒搞不懂,“你考了91.5分。”啊?才怎麼點分數,得,媽媽,您就甭動手了,我自己打自己一個耳巴子得了! 

  哎—呀!經過這次考試,得到的東西還真不少,同學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半期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