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雖然是對一個人所學知識的測試,但它卻不能代表一切。我喜歡考試,它可以測試我;但我又害怕考試,因為我怕自己考不好。

  考試時,我並不是很緊張,而最令我緊張的時刻,就是——發試卷。

  星期一,我們要發期中試卷。在這一刻,我的心直跳。語文:97、數學:98,一個讓我出乎意料的成績。數學我估計了滿分,但由於粗心、大意,一個填空題錯了。語文,我並沒有估計這麼高,因為我認為詞語解釋錯了一半,但實際並不是這樣的——作文扣了八分,基礎知識扣了十來分。

  我的雙手緊緊握着試卷,我十分慚愧。它是我心靈的一個“創傷”。這個“創傷”沾滿了我的心靈。此刻,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但我止住了,我不能這樣,我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

  整個下午,我一直沉浸在這沉悶的氣氛中,我多們希望這只是“夢”,讓我在考一次。但這個天真、浪漫的想法是不可能實現的。

  回到家,我忍不住再次翻開試卷,趴在桌子上傷心起來。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在期末考試中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證明我的實力,我是能行的。我一定要證明自己。

  就這樣,我的心理負擔也漸漸跑到了九霄雲外。

  居里夫人曾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想要成功,就定有失敗。我們只有有過失敗,才能為成功打下一個好的基礎。成功與失敗缺一不可。

  今後,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去迎接期末考試。

  同學們,讓我們一塊為自己加油吧!好好學習,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正如古人所說“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只要你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五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