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考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考試

 浙江省瑞安市 莘塍實驗小學五(3)班 戴佳利

  今天是期中考的日子,我們都縣得有點緊張.學了大半個學期,今天就要全部發揮出來了. 

  第一門是數學.草稿紙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豎式,卻換來了試卷的整潔.偶爾會被幾道題給絆住,但大腦在無休止地運動,答案終於出現在眼前.做完之後,我認真,瞪大眼睛地檢查了一遍,沒有發現什麼,我長長吁了一口氣.交卷鈴響了,我滿懷信心地交了上去.老師走後,我們又圍在一起校對答案.有幾位同學說:"唉,這卷稍微難了一點啊!"

  第二門是常識.我原以為會很難,沒想到卻出奇地簡單."刷刷刷",才十幾分鐘,我就完成了.我興奮地檢查起來,沒有發現什麼異狀.我朝四周看,和,他們有的在低頭寫着;有的在托着下巴沉思;更有甚者,轉動着那圓溜溜的眼睛,四處"打聽".由於我做的太快了,剩下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我無聊地趴在桌上,又檢查了好幾遍,直到交上試卷為止.

  下午又來到考場考語文.我們坐在座位上,胸有成竹的等待着髮捲.剛拿到考卷,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做,深怕1個半小時還不夠似的.剛開始時我還笑容滿面,做到後來就想不起來這題該填什麼了.我嘆了口氣,準備先做下面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作文也完成了,惟獨那道題還"傲然挺立".冥思苦想之後,我終於記起,這裡應該是填"船在動,星也在動",我又不太確定.哎呀!時間快沒了,我才心一橫,牙一咬,寫上了這幾個字.我把試卷交給老師,連忙給同學校對.我對了,我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考試,考完試后卻無比開心,想着回家怎樣玩,想着零食什麼時候吃,我完全忘了考試的緊張!今天我考試!

  指導教師:林愛吟

能把自己的切身體會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