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塘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步入小道,迎面清風送來一股撲鼻清香,那清香里,彷彿帶有一絲淡淡的墨香,讓我夏日煩燥的心情頓時平靜了許多。風兒帶着泥土、荷花、荷葉的味道,這也許就是大自然那神奇的畫筆勾勒出來的吧! 

  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雨中的荷塘,顯得更加迷人可愛。雨滴滴在荷花上,輕輕地流動,遠看,簡直就是一位端莊的修女在雨中輕輕地吟詩,是那麼典雅、古樸、端莊、嫻靜。那雨滴又彷彿是一顆顆點綴在荷花上的晶瑩透亮的珍珠,我真想用手去撫摸它,可是沒有,我不忍將大自然特有的美給破壞了。雨滴滴在荷葉上,荷葉綠得更加動人了。翠綠欲滴的荷葉猶如一個大大的玉盤,裝着一顆顆亮晶晶的珍珠,又如一個溫馨的搖籃,小露珠在裡面打滾。我想,露珠那麼潔凈,一定是甜的吧。 

  雨漸漸地停了。雨後的荷塘,荷花更嬌艷動人,散發出的縷縷清香,更讓人心曠神怡。荷葉的綠彷彿被牛乳洗過,被清水潤過,被清風吻過。奏出一首歌,繪出一幅畫,留下一首詩。 

  這時,露珠蘇醒了,在荷葉上頑皮地翻着跟斗,微笑着,好像在欣賞雨後的荷塘,欣賞大自然繪出的這幅絕妙的畫卷。漸漸地,露珠被風送到了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荷塘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一角 暫無評論